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

學習的開始


很開心可以來學習我很早前就想要學的一個課程!!

雖然對網路有很多的地方不懂...

心裡也有些的不安..因為這個課程是我從未涉的一個領域!!

以前所接觸的工作都是服務業和工廠的區多...

所以有好大的不安....


加上我的個性本身..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..會比較不好意思!!

所以在上這個課程的時候..我好緊張哦><"

記得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..

我在自我介紹的時候..

緊張的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= =

只知道整個人都熱起來了~"~


我很希望我可以學到最後一刻..

甚而到最後..

我能有朝一日可以..真的可以自己有一個網拍..

可以做自己的老闆..

所以..希望可以先學好這個課程..

再利用以後的時間..去多接觸..


加油~加油!!

3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放心! 妳做的非常好! 請繼續!

ps:妳沒發現已經不同了

沈默的小海豚 提到...

其實在這個學專業課程的環境下...
我真的頗不自在的..
因為跟當初來上這個課的心情和感覺
是截然不同的!!
我當初在還沒來上這個課程前..
以為上這個課程是會很開心很新鮮的.
因為可以懂得很多有關網路店鋪的認知..
但是來上了課後..急促的時間和報告..
讓我有好大的壓力
但還是很喜歡網路經營這個行業(興趣)
其實真正讓我不敢說話.不敢表逹太多意見.
或是很清楚的讓人聽到我所說的話..
是因為..我有某方面的自卑..><"
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在意的一點!!
但還是謝謝老師你的鼓勵..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放開心,放手去做

我對你有信心